close
前些日子補牙的填充物掉了(也不知道是吞了還是怎樣),沒去管它,就放任那神秘的黑洞自然發展。這樣的作法,導致沒有保護的琺瑯質毀損到根部,因此牙醫跟我說我需要要「抽神經」。簡單的說,「抽神經」就如字面上的意思一樣,把神經抽掉~~
 

Step 1.上麻醉
拿根針往你口腔柔軟的嫩肉上戳幾針 (一點點痛)teath
 
Step 2. 把蛀掉的地方磨掉,
順便在神經上再補一針麻醉
(一點都不痛的無敵狀態)
 
Step 3.挖挖挖
 
Step 4.挖挖挖
 
Step 5.醫生拉出一根紅色不名物體說:
「你看,這就是神經喔。很像豬腸厚?」
 (呵呵... 我只能說您真風趣...)
 
Step 6.塞塞塞
 
Step 7.塞塞塞
 
醫生說我的牙根是C Sharp,填塞填充物塞得他很頭大。待我的豬腸被拔掉、洞填滿以後看著我的X光照片,牙醫跟我解釋我的智齒是水平橫躺著,是教科書上寫第二難拔的,下次找個時間把它也給拔了。
 
神經 = 靈魂
牙 = 肉體
沒有神經的牙齒,就好比沒有靈魂的肉體一般。
默默地為失去神經的牙齒掉一滴懺悔的眼淚。
 
然後也為了我的一口爛牙,週五還要跑一趟...|||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