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米粒哪根筋又不對勁了。本來是想去看二輪電影,就先吃個午餐。(後來找不到停車位又懶得看了)
怎奈何,想去吃的那間比薩義大利麵店人滿為患。(富民路上名字忘了,改天再介紹。挺好吃的店)
懶了,就隨便找店吃了。

看到經典兩個字,就停下來了。
經典呢~ 週五特想煎coscto牛肉來吃的,所以就進去吃牛排囉。
周日中午倒挺多人的,挺好。


翻翻菜單套餐價格在 420~2600 +10%之間
因為沒吃過松露,所以就點松露牛排(NT$880+10%)了。沒吃過的東西等吃過再來後悔 :p

前菜 甜橘、鴨肉、不明香料葉   蛋沙拉及川燙蝦   醋伴青木瓜絲(之類的吧)
甜橘(像日本橘子的那種)跟鴨肉與香料葉搭配得很好,我很喜歡。
蛋沙拉跟蝦一道吃,味覺很融合,也很喜歡。另一道就,湊版面? 
 




麵包,熱騰騰的上桌,沾濃湯吃挺好 。
 
 

 

湯有分清湯跟濃湯,今天的清湯是牛肉清湯,濃湯是南瓜海鮮湯。
我點的是南瓜湯,海鮮高湯當湯底的南瓜湯味道很濃郁,
上面擺著堅果類的切片,堅果溫潤油脂與湯頭非常協調
這道也很好喝,老闆~來兩碗~

  


沙拉,一道普通到極制的沙拉
今天點的是優格醬,偏酸,也可能是我不喜歡吃酸。

然後我也不喜歡吃酸酸的小蕃茄,上次吃coscto的沙拉裡面的蕃茄倒是意外的好吃。(但這裡不是coscto) 
用來洗味覺的沙拉,猜想大概要清爽點吧。他沒有錯,錯在我討厭吃酸。
  


 
前幾道都算挺滿意的,雖然感覺好像已經飽了。還是挺期待松露牛排~~ 
擺盤真是我心蕩漾,很精巧,色相滿點。

我喜歡松露的蕈類味,但是牛肉本身比較清爽。肉香少了點不夠濃郁,可能是為了襯托松露吧。
有種肉跟松露是鄰居,沒住在一起的感覺。烤蒜頭這樣考倒挺別緻的。
肉倒是很大塊,但對女生來說大概份量太多了些,我寧可肉等級高點,必竟減肥是很辛苦滴。
 
改天試試松露甜點吧。
  
 





 

甜點

奶酪,西瓜、木瓜、小奇異果、檸檬汁
奶酪味道很足,配著紅豆甜蜜蜜地挺好
小奇異果倒挺新奇的,水果都挺好吃的,不是隨便拿出來的
不過我已經吃飽了=////=>
 
 



下次應該會吃鴨肉或海鮮看看吧。 

八角經典牛排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6號
07-5566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