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嘴饞本來想去吃海鮮井,但由於天氣冷得牙齒打顫半途變心,
經過一場激烈的內心交戰-最後麻辣鍋擠掉薑母鴨,就決定吃麻辣鍋了。


這一間麻辣鍋位於頂溪捷運站與樂華夜市之間,所以米粒每次吃完壽老大都會走路經過。
那是一個巧妙的機緣,在下路過的那個片刻門恰巧開啟,一陣名為「孜然」的異香飄過。
這個巧遇如同二樓不知名別班女同學的玫瑰花香帕子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地跳在樓下男同學臉上,更甚之還回眸一笑。
大呼,「真是太超過了!」、「這根本就是犯罪!」

總之不管如何我還是老實聽話地被迷惑了(呆)。

熱騰騰的鴛鴦鍋,多種香料藥材在湯汁裡翻攪。
在火鍋料還沒下鍋前米粒有偷嘗了幾口辣湯,剛喝起來並不會覺得辣,呼嚕下肚後才會覺得麻。
確實符合介紹詞的「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像我這種不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
辣湯底在沾料區還可以自取,嗜辣者可以斟酌取用,真是貼心的小設計。

海鮮區食材還蠻多樣的,品質也不錯。有干貝、蚵礪、蠔、魚肚、海蔘、切絲海蜇皮、小章魚、花枝等等,喜歡吃菜的人也有很多選擇。
肉的方面就霜降牛、去骨牛小排、紐西蘭羊肉、豬五花肉、豬梅花肉,是現點現切的,
送肉速度很快不小氣。我個人沒什麼特別喜好,豬五花比較油一點,不過燙起來挺彈牙的。


新疆孜然烤肉聞起來也挺讚的,但因為太飽並沒有吃。

最後就是讓我整個大滿足的甜點區。
我吃了明治的抹茶、葡萄優格跟哈根達始的焦糖、巧克力、草莓。兩大碗,哈根的巧克力冰淇淋好濃郁啊。
巧克力噴泉喔耶,我太慢發現了。可以拿水果區的水果沾巧克力來吃,我吃了李子,阿龍吃了棉花糖。
巧克力品質也挺不錯的喔,蠻香滑柔軟的。


眾觀服務也挺不錯的。
這邊價格是 中午: 379 晚上: 399 +10%服務費

網址:
http://www.mr-pot399.com.tw/webnews/view.php?SN=63

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囉。只是吃完我連拉一個星期肚子,
一邊咬著手帕泣訴胃弱的人還是要自愛一點啦....
arrow
arrow

    ssc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