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Stone
http://www.coldstone.com.tw/products/icecream.asp

昨天點了一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冰淇淋,於是在西門町邊走邊吃。想當然爾是弄得滿手黏褡搭(英文是Utility)...嗯,草莓冰淇淋+香焦+草莓真的粉好吃喔。 只不過當我付錢的那一個瞬間,腦中的收銀機發出了「噹!」的一聲,霹靂啪啦地打出一串。

2球冰淇淋約30元
香焦草苺10元
餅干20(這個是原價,因為買不到)
-------------------------------
合理價格是 60元....大洋

但是他整整花了我180元,被眼前事物所矇閉的下場就是要花三倍價錢滿足你踏進那個店面對「好可愛好可愛」的奢侈。嗯嗯,視覺美化設計真的是很能夠騙錢耶~~~~~ 大家應該更崇拜更尊重喔。沒什麼比這個還效率更高。

昨天逛了西門町,買了兩件衣服,一件是190元的橫條(白紅淺藍、藍相間)配色有些像水手的平口伸縮長版上衣,190元真是划算啊~~(大心)還有一件深籃色的上衣400元,雖然知道他進貨應該價格蠻低的。但是唸在還算有質感的份上就算了。(其實對沒殺價這件事很...="=)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小氣呢。
就算要變漂亮,我也要存錢啊~~~~~~(心中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